首页>水利风采

夜幕下高效抢修 保障供水安全

2月16日下午4点左右,我司工作人员在巡线时发现东郊乡后台村疑似出现管道漏水情况,因临近用水晚高峰,如果不及时维修,不仅会造成水资源浪费,更会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18.jpg

巡线人员立即上报公司,维修队队员左黎明和张秋根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对疑似漏点勘查分析,因供水管网处于砼路面以下,施工难度很大,且漏点具体位置难以确认,全凭经验寻找。两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挖掘,最终确认为DN200供水管道破裂。按照工作流程,现场拍照上报准确情况,对接客服中心发布突发性停水通知,按照通知时间关阀临时停水紧张抢修。晚上7点,客服中心接到反馈,该漏点抢修完成,恢复供水。

19.jpg

供水是城乡居民最基础的生活保障,河南宋城水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强化抢修工作,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制度。同时,呼吁广大居民,发现供水故障请及时拨打我公司电话0371-23276668、0371-23296668、0371-23222200、0371-22678992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