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推进会

3月16日,开封市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双月考评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c4f37e83221798436a62cde171d2e6c.jpg

一是深入学习了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开封市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双月考评办法》,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二是总结通报了局各科室、各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三是对优化营商环境双月考评材料报送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务必于3月20日前,将有关佐证材料报至局行政审批科。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开封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信用信息归集上报工作,按时报送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及时报送行政强制等其他行政管理信息以及信用承诺、合同履约等相关信息。

    程睿强调,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市有关文件精神,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按时高质量完成双月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