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惠济河治理工程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顺利通过评审

惠济河是我市的一条重要防洪排涝河道,惠济河治理工程已纳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财政部、水利部《“十四五”解决水利防洪排涝薄弱环节实施方案》。3月9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开封市惠济河治理工程(0+050—9+476) 用地预审与选址论证报告技术审查会,会议邀请了规划、水利部门的省级专家。

与会专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编制单位汇报,经讨论一致同意《开封市惠济河治理工程(0+050—9+476) 用地预审与选址论证报告》通过评审,同时对惠济河治理工程(0+050—9+476)建设方案、建设项目用地规模、各功能分区用地标准、节约集约用地情况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开封市惠济河治理工程(0+050—9+476) 用地预审与选址论证报告》的批复,是该项目可研批复的前置要件。此项专题顺利通过评审,为该项目的可研批复及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