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黄河水产科学研究所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月27日,市黄河水产科学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内容。总经理张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8094918.jpg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一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要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立足岗位实际和重点工作任务,以更高标准推进河湖管理再上新台阶,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为推动河湖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学以致用,为黄河水产科学研究所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