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省督导组对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行动的扎实有效开展,2月22日,省水利厅豫东水利保障中心副主任尚永豪等一行3人对我市水利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3.jpg

督导组一行首先对我市水利安全生产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通许县水利局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并参阅了相关资料,随后督导组到通许县邢岗调蓄工程施工工地,现场检查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各参建单位安全责任落实、重大危险源辨识和安全管控措施落实、现场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我市水利系统高度重视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合理研究制定方案,落实落细职责分工,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组织开展好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确保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督导组对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