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赵仲辉局长调研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建设情况

11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带队对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水利局副局长安祥平、开封中州供水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海陪同调研。

image.png

赵仲辉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工程十三大街段临时用地征迁现场,对该段征迁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协调推进,并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开封中州供水有限公司召开项目推进会。推进会上,赵仲辉局长认真听取了开封中州供水有限公司关于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的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赵仲辉指出,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是涉及我市人民吃水的重大民生项目,各参建单位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把这项工程建成百年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同时对各参建单位在近一段时期防疫施工两不误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和认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台账管理,征迁、施工、管材生产都要制定工作台账,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工程建设。二是强化征迁保障。要盯牢征迁目标任务,加强征迁专班力量,采取日调度、周例会工作法,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排查问题、督办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开展项目征迁攻坚。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工程监管,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四是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严格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向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