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16日,开封市水利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做总结讲话。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明确努力方向,从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

ff59a7eb9724b76e2f8ccdc7ce40dbc.jpg

赵仲辉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河南及开封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党员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要深刻认识到自力更生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奋斗基点,走一条更高水平的自力更生之路。

要永葆艰苦创业的作风,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定位上来,把学习成果全面落实到开封水利发展的实际工作中来,真正把伟大建党精神、红旗渠精神、焦禄裕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