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我市代表队在全省水土保持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期两天的河南省水利行业职工水土保持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开封市水利局代表队喜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队员侯礼婷同志获得“九项全能”全省个人第三名,勇夺大赛二等奖同时获得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水土保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image.png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大项九个小项,包含基础理论测试、遥感影响解疑、谷坊工程量计算、施工管护和含沙量测定等水土保持专业多项技能,竞赛涵盖范围广、综合难度高。经过市水利局前期精心组织安排,选拔三位综合素质过硬的队员参与本次竞赛,赛场上我市代表队员思维缜密、沉着应对,全面展示了我市水土保持职工的专业素质和水平,得到了省市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近年来,市水利局全面加强我市水土保持职工专业水平能力提升,通过组织培训、实战演练和相互交流等模式,全面提高人员综合素质,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水土保持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