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7月份局务会

8月9日,市水利局在市直机关综合楼10楼1012会议室召开7月份局务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员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通知。会议开展了河湖长制工作培训,回顾总结了7月份工作,安排部署8月份主要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

image.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统计好雨情水情信息,做好信息上传下达,持续做好隐患排查和防溺亡工作。二是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始终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督促杞县加快推进全省饮用水地表化试点。三是严守安全底线。切实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按照“一岗双责”“三个必须”要求,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四是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助力“三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