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节前走访慰问 情暖蓝焰卫士——市水利局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7月29日,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一行到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慰问,并开展篮球友谊赛。 

1ee89be9932f644cd392d2bb827c898.jpg

537df3a8f4a91979d88a0d4f71d3eda.jpg

在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五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赵仲辉指出,市消防救援支队大力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多次派出救援人员参与到防汛救灾、转移受灾群众等重大任务上来,先后迎战“7·20郑州特大暴雨”特大暴雨、台风“烟花”、“8.22”强降雨,调派抗洪抢险突击队和各县区抗洪抢险救援力量,圆满完成了营救人员、疏散群众、排涝抢险、加固堤坝、堵塞决口、防疫消杀、便民服务、增援郑州等任务,为开封市在应对特大气象灾害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赞誉,值得敬佩。赵仲辉还对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为开封水利发展和防汛抗旱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赵现广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深入的互动联系,密切协作,砥砺前行,为保一方平安贡献力量。

73a645d70d59f7a0e4b3761f3f9e946.jpg

慰问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球场上,双方队员们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动作连贯、投篮准确;球场边,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拼抢和三分投篮更是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双方精湛的篮球技术和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开封市水利局与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并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85855406eca9d50cf8a466a6c2881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