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6月份局务会

7月11日,市水利局在市直机关综合楼10楼1012会议室召开2022年6月份局务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2171638.jpg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对防汛抗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工作要求。会议开展了防汛抢险知识培训,回顾总结了6月份工作,安排部署7月份主要工作、重点项目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

赵仲辉局长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统计好雨情水情信息,做好信息上传下达,持续做好隐患排查和防溺亡工作。二是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示范区征迁清表工作,配套工程可研报告编制;加快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项目包公湖驳岸改造;督促杞县加快推进全省饮用水地表化试点。三是严守安全底线。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推动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提升全民安全参与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四是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期,驻马店等地相继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要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好日报告制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