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庆“七一”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1日上午,开封市水利局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典型,激励水利系统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砥砺前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主持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科长、二级单位班子成员近70人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讲了题为“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七一”主题党课。

台上2.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红的党旗下,赵仲辉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红伟宣读了对29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大会对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的7个单位进行了颁奖。最后,赵仲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七一”主题党课。

宣誓22.jpg

颁奖23.jpg

颁奖32.jpg

现场2.jpg

过去的征程我们并肩走过,未来的重任我们携手担当,事业发展永无止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为水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