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赵仲辉局长调研防汛工作

6月27日,市水利局局长赵仲辉、副局长崔鼎新到尉氏县、通许县检查防汛工作,对今年防汛备汛工作及应对近日强降雨过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1.jpg

赵仲辉一行先后到尉氏县赵口灌区西三干渠水毁修复项目、北康沟水毁修复项目、尉氏县防汛物资储备库、通许县涡河水毁修复项目、裴庄闸水毁修复项目、通许县防汛物资储备库进行调研、座谈。

在尉氏县赵口灌区西三干渠水毁修复项目现场,尉氏县水利局局长李川汇报了灌区水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

3.jpg

在北康沟水毁修复项目现场,尉氏县水利局党组书记李书科汇报了去年7·20期间北康沟抢险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水毁项目进展情况。

在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尉氏县水利局对物资仓库建设情况、近年来防汛物资储备、更新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仓库2.jpg

在通许县涡河水毁修复项目现场,王传喜副县长汇报了河道近年来防汛情况、去年7·20贾鲁河分水至涡河情况以及涡河水毁修复项目建设情况。

在裴庄闸水毁修复项目现场,通许县水利局长张俊杰汇报了去年汛期裴庄闸水毁情况、水毁项目建设情况以及该闸在水旱灾害防御、水生态调节、县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过河.jpg

在防汛物资储备仓库,通许县对物资仓库建设、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投入400多万元,对防汛物资进行了补充,尤其是新增了挖掘机、叉车等大型设备,为汛期抢险奠定基础。

仓库.jpg

座谈会上,赵仲辉对通许县今年内河防汛备汛工作及水毁修复项目建设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疏通支渠、农沟、公路沟150余公里、水毁修复项目于去年年底前全部完成、物资储备全面、大型设备齐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座谈会.jpg

尉氏县分管副县长郑超杰、通许县常务副县长董高胜、分管副县长王传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