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贯彻落实全省“四水同治” 暨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精神

image.png

4月8日,按照省水利厅安排,开封市水利局组织局相关科室、局属部分二级单位、市水投公司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参加2022年全省“四水同治”暨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

会上,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首先传达2022年全国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省四水同治和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并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随后相关地市从灾后恢复重建、五水综改、四水同治、投融资改革创新、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水利厅厅长孙运锋对会议进行总结,并针对项目建设、数字孪生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对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保持学习心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着力方向,紧跟中央、省厅步伐,扎实走好水利发展道路。二是要列出任务清单,抓好项目落实。结合实际,列出项目问题清单,采取有针对的措施,将项目建设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前期为先,项目为王。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将项目工作重心前移,加强前期谋划,积极争取各级资金,为项目建设实施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