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圆满完成2021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评估工作

根据开封市水土保持领导小组年度工作安排,3月16日,由市水利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七个成员单位组成2个评估小组,开展对杞县、通许县、尉氏县、祥符区2021年度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7090058.jpg

评估工作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听取各县区政府有关水土保持工作的情况汇报。二是现场查看评估支持材料及信息化完成情况。三是对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落实情况、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管理、水土保持综合治理等情况,对照评分标准逐一打分。

微信图片_20220317090029.jpg

我市开展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评估工作,既是响应全省水土保持工作统一安排部署,也是我市从实际出发,对各县区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详细摸底和深入调研,有利于各县区在水土保持工作开展上认清差距补足短板,为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