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3月1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4774.jpg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市水利中心工作,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和改进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与行业文明程度得到全面提升,单位活力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会议下发了《2022年全市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并对2021年先进单位、文明科室、文明,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之年,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全面推进可持续发展水利的大局出发,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一项长期的事业抓实抓牢,切实把创建成果体现在提升水利队伍管理水平上,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增进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上;要对照市文明委重点工作要求和测评体系标准,明确各自责任,找准切入点、把准着力点,统筹推进创建工作做实做细;要紧紧“围绕水利抓创建,抓好创建促水利”的工作思路,立足水利新发展阶段,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丰富创建内容,打造特色亮点,争创特色品牌;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协调、相互配合,以饱满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轮创建工作之中,努力为创建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为我市治水兴水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