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调研指导 贾鲁河(开封段)综合治理工程

3月9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到贾鲁河(开封段)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崔鼎新、建设监督科人员陪同调研。

在贾鲁河(开封段)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日调度会上,赵仲辉详细听取了尉氏县、祥符区及项目施工单位关于贾鲁河(开封段)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林业部门及设计公司就工作建设中的困难与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赵仲辉要求,贾鲁河(开封段)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是灾后重建的示范工程、标志工程、引领工程,为确保在汛期前完成主河道疏浚工作,祥符区、尉氏县要保证3月底前,永久用地和临时用地施工单位能全部进场施工,项目公司要做好临时用地手续和临时用地的复耕方案,3月15日前一定要办理好,施工单位同时要做好施工扬尘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贾鲁河工作专班要建立工作信息日报及周报制度,一定要把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有关工作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