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省移民办李冀调研贾鲁河(开封段) 综合治理工程移民征迁工作

3月10日上午,省移民办二级调研员李冀调研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征迁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崔鼎新、省专班组长孟新安陪同。

李冀一行先后视察了尉氏县和祥符区的征迁现场,初步了解征迁进展情况。之后,在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召开了移民征迁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尉氏县及祥符区等有关部门,乡镇,项目公司、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在会议上,尉氏县和祥符区、项目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汇报了征迁工作。                              

李冀指出,开封市及两县区支持力度大,工作开展早,进度快,全线作业面已打开,形成了施工小高潮,局面可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省委,省政府对这个项目高度重视,省领导很关注,要把征迁工作做好,不能松劲,要一鼓作气为工程创造好环境;二是不等不靠,进一步安排部署,征迁工作做在前,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加大征迁工作力度,加快群众补偿力度,做好群众工作,让群众吃下定心丸。崔鼎新表示,开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全力支持,做了大量工作,各方配合得力,工作进展快,目标任务一定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