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到局属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03173516.jpg

3月2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到市河道事务中心、市节水办、城区黑岗口引黄管理处、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何伟、    副局长庞红伟、安祥平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03173522.jpg

赵仲辉局长一行首先到局属单位科室详细了解办公环境,并与职工进行亲切交谈。随后,听取了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有关工作职责及范围、人员构成、管理机制、2022年工作安排等汇报,仔细询问了各单位发展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仲辉对各单位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目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力推进重点工作。坚持防汛工作金标准,加强城区段河道防汛演练,排查险工险段,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做好安全度汛各项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黑岗口引黄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严格贯彻落实市政府印发的《开封市城区自备井封井工作实施方案》,配合好市局做好对自备井关停封闭工作;深入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指导并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二要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活动开展与水利工作结合起来,把岗位作为练兵场,锤炼过硬作风,扛牢使命责任。三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深入推进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整改问题隐患,落实重点稳控举措,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303173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