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政府召开贾鲁河综合治理 工程协调推进会

2月25日,市政府在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及祥符区、尉氏县政府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市水利局局长赵仲辉强调,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是我省重点水利工程,各部门要做好相互配合、沟通协调,工作目标要清晰、措施要具体,制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在月底前所有永久用地及临时用地全部交付完成。

市政府副市长王国庆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解决,对我市不能解决的困难、问题及时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力争工作落实;二是市政府督查局要及时跟进,督促有关部门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

  市政府督查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尉氏县政府、祥符区政府、庄头镇、水坡镇、尉氏县水利局、祥符区水利局和贾鲁河治理工程各施工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