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f94ae9f5a6a57c081b04f1d210534f7_副本.jpg

1月28日,开封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作总结讲话。

22b058b4a191533d8718c676c12c89f.jpg

会上,市引黄管理处、市水政监察支队的负责人围绕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作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示了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做法和丰硕成果。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利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水利工作结合起来,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政治教育,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常用常得,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组长丁先建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工作实效,认为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深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牢记宗旨,持之以恒解民忧,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切的水污染防治、农村饮水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善始善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守本职,推动水利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凝聚“奋勇争先开新局”的思想共识,以“四水同治”和河湖长制为抓手,加快防灾减灾、水资源调配、水生态保护与修复等工作,不断开创水利事业新局面,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