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收听收看全省冬季农村供水保障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调度视频会

12a8a43f5c7a76b148f87ec9ab46311_副本.jpg

1月19日下午,按照省水利厅安排,开封市水利局组织农水、建设管理、规划、财务、防御等与乡村振兴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收听收看全省冬季农村供水保障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调度视频会议。

会上,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传达了水利部刚刚召开的冬季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水利部12314监督举报服务平台、暗访核查、媒体曝光等多渠道农村供水问题和学习了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的重要讲话。

会议对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冬季和春节期间农村供水保障,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系统性、碰底线的农村饮水安全风险,切实做好我省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当前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安排调度。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红伟参加会议并对全市落实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