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到尉氏县帮扶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月14日,开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红伟,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杨海军受局党组委托,带领局办公室、人事、工会及水务公司代表到尉氏县新尉园区吕家村、大桥乡岗刘村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对驻村工作队员、挂职干部、脱贫户、老党员及退伍军人进行走访慰问。

b9eec31bcbf0ef21a0d4f18117829be.jpg

5a86a391b2b29a7280a711ce767bf30(1).jpg

在对脱贫户慰问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庞红伟向脱贫户讲解扶贫政策,并询问他们的帮扶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脱贫之后稳步致富,鼓励他们学习技能,靠勤奋努力创业就业,确保收入持续稳定,巩固脱贫成果,并叮嘱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注意自身的健康。

庞红伟鼓励驻村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市水利局作为坚强的后盾,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将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加快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驻村工作队和驻村脱贫户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温暖,更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舞,凝聚了党心、民心,也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12302a88bea35739414431d7141791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