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法治开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11月16日,开封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法治开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法治政府第四季度推进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法治开封(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方案》等文件,自2022年开始,考核工作由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提升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实施,市委有关部委和市直有关单位参与考核。

针对第四季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赵仲辉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专业学习和实践锻炼,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二是要深化行政执法、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提高科学执政能力,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

三是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任务,将法治政府建设摆在工作全局的重要位置。

四是要按照法治开封(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分解的任务清单,查漏补缺,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对照日常工作实际,上传各项工作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