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崔鼎新副局长督导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11月是消防宣传月。11月8日上午,市水利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崔鼎新携水旱灾害防御科科长刘宝菊前往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库区督导库区安全生产工作。

崔鼎新首先观看了储备站全体职工进行的灭火器灭火演练和消防栓输水演练,了解目前库区消防用品配备及安放。随后,对整个库区进行视察,询问库房、建筑等结构安全性,同时细心了解库区内用电安全。最后崔鼎新一行来到库房内视察物资安全,了解各种物资数量及汛期使用情况,关心暴雨期间库房是否存在漏雨,询问今年安装的监控设备使用能否达到防盗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崔鼎新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增强安全意识,安全是前提,安全事情无小事,牢固树立安全防线,任何时刻不可松懈。二是要加强库区安全防范工作,常态化检查库区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确保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库房空间,根据物资不同属性和出库原则科学放置物资,以实现物资管理系统化、规范化、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