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全员战“疫”,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平静有序的生活,疫情防控的号角再次吹响。市引黄处高度重视,全程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对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工作部署。引黄处全体党员职工包括退休党员职工纷纷克服困难,快速行动,积极下沉社区,投身战“疫”一线,奉献自己的力量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从破晓晨曦到万家灯火,红色的身影始终不曾离去。红色袖章和马甲,是志愿者们最显著的标志,他们根据社区安排早早落位,有的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耐心提醒群众们提前打开健康码,增强防控意识,保持安全的核酸检测距离;有的带领“大白”来到封控单元协助上门采样工作;有的坚守门岗,把好疫情防控的大门;有的负责物资保障,将居民购买的生活物资及时的送到他们手上......

在本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市引黄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冲在一线,战在一线,让志愿的红光照亮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派我来的”这一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