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储备站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战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我市严峻复杂的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储备站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落实市委和局党组安排部署,组织全站党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储备站全体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感,切实履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性,带头在疫情防控中作表率、树形象。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储备站所有党员第一时间下沉居住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全站党员闻讯而动,向疫而行,按照要求第一时间下沉居住地社区开展“党派我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在政策宣传、卡点执勤、排查登记、核酸检测、服务群众中亮明身份、作出表率,让志愿红成为最温暖的颜色。

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特别是物资储备库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每天派专人对储备库区、值班室及周围进行全面消杀,深入做好防控政策宣传工作,引导库区居民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储备站全体党员以无比坚强的决心和信心,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在疫情防控前沿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红色战斗堡垒”,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