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冲锋“疫”线 水务人持续在行动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封市水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迅速反应,立即启动双线运行机制,第一时间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督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扛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安排,确保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initpintu_副本.jpg

“党旗所在的地方,就是我们的阵地”。面对疫情,水务公司全体党员纷纷表决心、践行动,披上“红马甲”,投身战疫第一线。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人员进行秩序维护、身份核对、信息登记、居民扫码、防疫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光荣身份,成为社区抗疫力量强有力的补充,展现了别样志愿红。

2.jpg

444.jpg

无论是在共克时艰的疫情,还是在持续推动国企改革、提质增效的路上,水务人阔步奋进的脚步一刻未停。

冲锋“疫”线,“疫”不容辞。在这场攻坚战中,水务公司勇当先锋、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大战大考中的顶梁柱作用,勇展国企担当,勇争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