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中秋度佳节 供水不停歇--开封市水利局切实保障全市农村供水安全

喜迎中秋,丹桂飘香。为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佳节,开封市水利局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加大供水隐患排查力度,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切实保障全市农村供水安全。

“我们在,您放心!”节日期间,祥符区丘提寺110主管发生爆管,区饮水管理中心立即组织维修人员抢修,1个小时内恢复正常供水;尉氏县朱坡村一农户家中管道漏水,维修人员立即入户进行检修,“不用谢,叔,这是我们该做的”,维修人员擦拭着满身的泥泞说道;通许县许庄一电线桩出现倾斜,排查人员立即进行隐患排除,确保供水设备正常运行;杞县郭寨村主管网出现渗水,维修人员立即排查渗水隐患处,及时采取补漏措施......

image.png

image.png

情满中秋,保障供水!开封水利干群,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岗位,只为守望万家团圆,为全市农村供水保驾护航,用行动诠释“别样”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