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引黄管理处积极参与 “99公益日”募捐活动

2022年“99公益日”的到来,全市掀起了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 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和道德风尚,激发全社会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营造人人参与公益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引黄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99公益日”活动的开展立刻召开会议,快速落实“99公益日”活动安排,在市水利局战队下组建小组,全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阳光母亲”、“绘阅读绘成长”、“见义勇为”、“乡村振兴”四个慈善捐款活动,进行每日捐款。

99公益.png

引黄处通过线上公益捐款的方式,全体干部职工表达出对公益事业的热爱,积极响应,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用爱心汇聚力量、传递温暖,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和弱势群体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扶。传递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大爱精神。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通过参与此次“99公益日”募捐活动,提高了全处干部职工慈善意识,在全处形成了大力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我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更多关注慈善,参与慈善,为我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