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部黄委会对我市大型灌区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现场抽查

8月18日,黄委河南黄河河务局水调处处长刘天等一行四人对我市2021年第四季度审计署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抽查。

ba9ab2a25c373b15c09329169d1355c_看图王.jpg

c6348e739aaa3c4934d022567cb23d6_看图王.jpg

抽查组首先来到祥符区西干渠,现场查看了堤防及清淤工程修复完成情况,随后到尉氏县东三干渠现场查看桥梁、斗门和护坡水毁修复情况。现场查看结束后,抽查组查看了有关整改内容的内业资料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各方问题整改汇报。

抽查组一致认为我市问题整改情况整体完成较好,内业资料详实充分,工程内容修(恢)复情况达到或超过了水毁前水平。

抽查结束后,庞红伟对各县区进行了专项工作再部署,各县区要认真落实好抽查组对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到审计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意义,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彻底,以本次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提高各县区灌区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水利厅农水处副处长王振雨、市水利局副局长庞红伟、尉氏县、祥符区、豫东管理局有关同志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