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8月4日下午,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1月以来文明创建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庞红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914c03869b7bd18193901932c94fab7.jpg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开展和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需要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振奋精神,通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以创建促工作,以创建树形象。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创建目标的实现。二要明确目标,务求实效,切实抓好创建活动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高定位,进一步提升创建质量和层次,落实创建任务和责任,每一项任务和责任都要落实到人、到部室、到岗位。三要抓好宣传,搭建载体,着力开展行为规范整治。重点宣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规范、文明行为规范、志愿者服务常识,宣传文明礼仪、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网络等常识。进一步加强单位环境整治,每个部室、每个同志都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会议要求,创建文明单位是一项重要任务,必须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狠抓落实,群策群力,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