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部评估组对开封市黑岗口引黄灌区开展评估工作

按照水利部《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中型灌区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办农水函【2022】387号》的文件精神,7月7日至8日,水利部委托黄河水利委员会组成的评估组一行四人对开封市黑岗口引黄灌区开展评估工作,省水利厅农水处副处长李立新、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红伟、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黑岗口建管局局长马绍君、灌区负责人苗锋磊、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灌区管理相关人员参加。

评估工作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的形式进行。评估组先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与管理、资金管理、运行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灌区总干渠、东干渠渠道3Km、枢纽1座、分水闸2座、斗门6座、桥梁1座、护栏5处、量测水设施5处、信息化中控室1处、黑岗口调蓄水库、西干渠管理所等总计22处建筑物。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们的工作,对前期资料准备工作提出表扬,并就如何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如何促进灌区工程安全运行和效益发挥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灌区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严格按照评估组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要不断提升灌区的各项工作能力,为保障灌区可持续发展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