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省四水同治办对我市开展四水同治工作调研

6月30至7月1日,省四水同治办副主任蔡传运一行到我市开展四水同治工作调研,调研采取现场调研和座谈会的形式,对我市四水同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23.jpg

调研组先后到示范区、祥符区、兰考县等多个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实际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在市水利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马绍君介绍了我市四水同治总体进展情况。规划计划科科长方永伦就我市在四水同治项目谋划、前期工作推进、工程建设、投融资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经验介绍,并对我省四水同治工作在考核办法、业务培训、理清四水同治与五水综改及河长制关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4.jpg

省四水同治办对我市在前期工作“五同时”、项目建设“三日工作法”、多渠道融资建设四水同治项目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高度评价,同时调研组也对我市四水同治工作连续两年考核优秀提出表扬,并要求我市要再接再厉,持续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