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民兵组训提能力 联合演练显成效--开封市民兵应急营三连组训圆满结束

5月31日至6月10日,开封市民兵应急营三连组织了为期八天的训练。开封市水利局38名干部职工的开封市民兵应急营三连参加组训。

8bfaee9e69e0b2b7e21ce5ff9a0f956.jpg

组训中,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队列训练、实弹投掷、帐篷搭建、止血包扎、防毒面具佩戴、匍匐前进、实弹打靶、实战演练等有关科目的训练,参训民兵进行了认真学习,不畏酷暑,不怕受伤,刻苦操练,全面提高了连队的整体素质水平。组训后期,为进一步检验防汛抢险队伍的指挥调度能力、抢险救援能力、应急保障能力,开展了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和检验了连队应对汛期突发事件、防汛抢险综合能力。

ed0d984a28b9d3c75b73594de38dc1c.jpg

通过此次组训,也进一步加强了我局抗洪抢险队伍建设,提升抢险救援能力,确保在抗洪抢险中拉得出、打得赢,充分发挥抢险突击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