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供水“四化”试点工作暨“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视频调度会议

6月10日下午,按照省水利厅安排,开封市水利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农村供水“四化”试点工作暨“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推进视频调度会议。省水利厅李斌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水利局副局长庞红伟及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四化”试点县:兰考县水利局、杞县水利局和尉氏县水利局相关人员同时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a7655564e6889709b2feff066564422.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省农村供水工作进展情况;焦作等4地市就农村供水“四化”及“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其他地市对“四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对下一步“四化”工作暨全省“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进行调度会商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视频会后,庞红伟对各县区“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对开封市“四化”试点县工程进度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持续抓实“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巩固拓展水利扶贫成果,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二是主动作为,加快“四化”试点县工程建设,按计划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三是完善农村供水应急预案,保障汛期农村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