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能力作风工作组到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开展专题调研

6月8日上午,开封市能力作风工作组深入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项目调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封市水利局城市水务科科长杨新生、开封市水投水生态有限公司、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能力作风建设年”宣传展板,听取了近阶段“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包公湖清淤现场进展,并与专项工作组的同志亲切交谈。

6.10.png

调研组对本项目“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下一阶段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强密切协作,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二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按照工作台账,开展驳岸改造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三要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挖掘潜力,扩大效益,完成年度投资考核任务。

6.101.png

本项目将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按照“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作风能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找细,以作风大改进促工作大提升,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