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建设工作推进会

5月23日下午,开封市水利局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开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水利局、二级单位下属企业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人事科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3c5782adf9cc8adb8a73148d4cfca11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开封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人才倍增计划实施方案》,深入学习《关于建立“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考核评价办法(试行)》通知精神。会上,各县(区)水利局分管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人事科科长崔晓莉就目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组织企业培训、评价取证、实名制台账建立、目标任务考核督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睿强调,一是认识需提高。“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是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措施需完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多措并举开展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三是目标需完成。各级领导都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水利系统年度培训和评价取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