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为加大综治宣传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开封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活动。

一是组织局属单位开展以国家安全、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反有组织犯罪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打击预防网络及电信诈骗等主题宣传活动。共制作展出宣传展板30块、宣传条幅12条、散发传单4000余张、发放宣传品2000余份。

二是利用水利网站、微信微博、线上进行学习宣传教育。线上线下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三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反有组织犯罪法》、平安建设和消防安全应知应会知识答卷测试,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

通过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和学习教育,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

图片1.png

开展户外《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图片2.png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户外宣传

图片3.jpg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图片4.png

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5.png

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