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基层党支部基础建设,持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促进水利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8日,市水利局组成调研组,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管飙带队对局属单位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5.231_副本.png

调研组先后来到水利规划服务中心、河湖保洁公司、城区黑岗口引黄处等党组织,听取了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各单位党建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查阅了各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党费收交、“三会一课”、 “5+N”主题党日活动、双联双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相关资料。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服从政治大局、加强党组织建设,结合实际开展党建活动及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第一季度党建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明确要求。 

管飙强调,各党支部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推进“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基层保障强”为主要内容的“五强”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为开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