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4月8日,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开封黄河黑岗口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以保护母亲河为主题“5+N”党日活动。

3c556a72cadf9c4bda84dfbe40fa25c.jpg

首先,全体党员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重的仪式,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黑岗口景观工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挖掘黄河文化重要内涵,传承具有开封特色的黄河文化和宋文化,讲好黄河故事,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砥砺前行。

e64ba3d60cedb1d58d199b7333f8814.jpg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对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成了黄河岸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开封市水资源管理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6911b139470a0c3aab6d8a681c21f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