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工作视频会

4月1日上午,按照省水利厅安排,开封市水利局组织局相关科室、局属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目标实现程度;随后对有关地市对部分项目未开工或开工无进度、有进度但进展缓慢或严重滞后 、资金零支付;部分项目的市县级资金未落实到位或未足额到位,直接影响项目实施;具备初步验收条件,但项目法人未及时组织有关部门进行验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2fa4934a4ca63d2afb8d779dc4ffab9.jpg

省水利厅副厅长任强对全省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水利发展资金项目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梁群力对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继续严格按照水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加强资金使用监管,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管理和绩效管理水平,严格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