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通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超亭 深入惠家渠、大高庙沟、小城水利枢纽 开展巡河调研

3月15日下午,通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超亭深入惠家渠、大高庙沟、小城水利枢纽开展巡河调研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杰陪同调研。

图片3.jpg

石超亭一行沿惠家渠、大高庙沟进行了巡河。沿途查看河道现状、河长制公示牌设置及河道治理、水质是否达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组织机构建设、相关制度完善、河长巡河等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石超亭要求,要保持河道“清四乱”常态化,持续开展“河流清洁行动”。并对我县2021年河长制工作成绩予以肯定。

随后,石超亭、张俊杰一行到通许县冯庄乡小城水利枢纽调研查看。

石超亭强调,要高度重视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把河道污染防治治理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实抓细,积极开展日常巡查,彻底清理河道沟渠内及岸边积存的秸秆、垃圾,畅通春灌渠道。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强依法管理,全面提升河湖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促进我县河道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