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部署“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根据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封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安排“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选用照片2.jpg

一是及时转发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通知,要求各县(区)认真组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二是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安排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3月1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召开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局活动方案,对活动详细安排,要求各科室各单位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方式宣传保护地下水、复苏河湖生态环境、节水知识、水法规等,要突出重点,着力增强宣传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根据会议安排,局各有关科室、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制定方案,采取措施,积极着手开展纪念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