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 水毁修复项目建设

为全面掌握我市水利系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情况,有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今年以来,市水利局副局长崔鼎新多次带领水旱灾害防御科人员到贾鲁河、惠济河等综合治理工地,现场督导检查,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各县区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4172448.jpg

2022年3月3日下发了《开封市水利局关于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通知》,各县区正在利用当前有利时机,优化组织施工组织,加快推进水利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确保纳入省厅规划项目汛前完成,为今年度汛安全提供工程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314172442.jpg

截至目前,纳入省厅规划的38个水毁项目(河道工程11项、水闸工程12项、灌排工程9项、供水工程6项),已完成14项,分别是:河道工程7项、水闸工程3项、供水工程4项,其他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各县区上报规划外灾后恢复重建水利基础设施专项共17项,目前已完成8项,其他项目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