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参加“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文明实践签名活动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职工的社会文明程度,3月4日上午,开封市2022年“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文明实践签名活动在开封市城墙体育公园举行。开封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组织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4.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舞蹈、盘古、合唱等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签名墙上节水办职工踊跃签名,做出庄重承诺:将以文明实践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参与文明实践过程、争做文明市民。

图片3.jpg

图片2.jpg

开封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日常生活中能以身作则给周围的群众树立良好的榜样。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节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