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女子足球队参加市庆“三八”女子足球友谊赛

铿锵玫瑰  绚丽绽放

3月1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开封市庆‘三八’女子足球友谊赛拉开帷幕,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拼搏进取、勇往直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荣誉,收获了友谊。

微信图片_20220303171856.jpg

绿茵场上,各参赛队员们交流切磋,尽显风采。对三场时间安排密集的比赛,水利局女足姑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示了水利女足风采。队员马芹的脚法快、准、狠,敢抢敢拼,通过一次次快攻和妙传为我方赢得了不少机会。面对对手的严防死守,队员范想英表现出充沛的勇气与智慧,突破层层防守,积极为我方寻找进攻机会。守门员张爱武面对对手的激烈进攻,双手如钳,反应敏捷,一次次抢下了飞扑而来的球,一次次成功地扭转了场上的局势,表现出了素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303171905.jpg

通过这次庆“三八”女子足球友谊赛,开阔了队员们的眼界,丰富了大家的比赛经验,在未来的日子里,开封市水利局女子足球队将继续传承“中国女足”精神,将对足球的热爱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