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2022年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2月18日 ,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2022年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部署会,支队长李荣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2022年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践行“管理、执法、服务”三位一体行政执法模式,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创新行政执法机制,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二是明确目标任务。通过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实现依法行政能力明显增强,服务型执法水平不断提高,水行政执法机制更加规范。三是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2022年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安排,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使全市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执法水平有效提升,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制环境和有力的法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