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组建开封市水文水资源行政审批专家库的公告

各县区水利局,有关单位:

为优化市级水行政审批专家库专家结构,进一步提高水行政审批质量和效率,按照《河南省水利厅行政许可专家评审管理暂行办法》(豫水办政〔2019〕16 号)规定,决定组建开封市水文水资源行政审批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库专家注册登记

已在省库、符合条件、继续从事行水文水资源审批活动的专家,按照要求在市库注册登记。

二、新申请入库专家条件和申请程序

按照《河南省水利厅行政许可专家评审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在职人员需经所在单位初审,退休人员需经所在单位离退休工作机构同意。

新申请入库专家应填写《开封市水文水资源行政许可评审专家申请登记表》(附件 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附件 2)。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家,经组织审查确定其类别、专业后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入选市级水文水资源行政审批专家库。

三、申报类别与专业

水文水资源类。包括水资源管理、水资源保护、水文泥沙、水文站网、水文监测、水文信息等专业;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单位精心组织,做好专家人选的推荐工作,切实把符合条件的人员推荐到专家库中来。

(二)请新申请入库专家于 2022 年12 月 31 日前将《开封市水文水资源行政审批专家申请登记表》及相关材料纸质版报市民之家二楼大厅 B 区9号咨询服务台或市水利局办公楼 1050 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三)请申请专家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将个人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

联 系 人:司吉颖 0371-23857314

邵  鋆 0371-23853240

电子邮箱:s23853240@163.com

收件地址:开封市市民之家二楼大厅 B 区9号、或开封市市直机关综合楼1050房间

附件:1.开封市水文水资源行政许可评审专家申请登记表.docx

          2.相关证明材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