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示公告

开封市水利局关于开封华发置业有限公司列入“重点关注名单”的公告

开封市水利局

关于开封华发置业有限公司列入“重点关注名单”的公告


经查,幸福里·十顷园项目存在生产建设项目不依法编报水土保持方案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六条规定,2020年底开封市水利局下发了《补报水土保持方案通知书》并多次电话告知,仍未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整改,依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决定将幸福里·十顷园项目生产建设单位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并通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向社会公开,公开期限为1年。

生产建设单位如对本决定有异议,可以自公开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开封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情况表


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项目及建设单位情况


序号
建设单位名称
社会信用代码
项目名称
违法事实及认定依据
1开封华发置业有限公司
91410200699999654W
幸福里·十顷园项目
该项目在开工前未编报水土保持方案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十六条规定,属“未批先建”项目,符合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问题情形。



开封市水利局关于开封华发置业有限公司列入“重点关注名单”的公告.pdf